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igang - 

我是刚刚归家的游子,也来介绍一下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中间那个?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 14: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自山东济南。

典型的老马配新鞍,呵呵

老马:88年参加工作,做会计。96年从事管理经营工作至今。

劣等马啊,学历不高,经验不少,思想挺多,愿意研讨实际管理问题。呵呵

新鞍:刚刚踏入管理咨询行业,与朋友开了一家咨询公司。

质量一流,口碑不错,针对中小企业实际问题解决。

正在努力学习积累,全力适应新行业,

信奉:天才来自勤奋!

崇尚:不为书,不为上,只唯实!

喜欢结识各种朋友,欢迎交换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 17: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斑竹厉害啊!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5-2-18 1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前排中间那位一定是你,自己夸自己啊!
发表于 2005-2-19 1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jigang闪亮登场了,呵呵,欢迎欢迎![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2-28 12: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枪为你祝贺!!![em4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