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irony - 

[转帖]十二星座中谁是第三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7: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牛座 金牛很在意生活品质,但对做第三者兴趣缺乏,与其说是因感情上难以割舍,倒不如说是他们实在不愿意放弃眼前稳定的感情生活,而跳进第三者的泥泽。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7: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座 摩羯的计划书中没有成为第三者这么一条。除非得到的利益远比失去的多,并且有一定的保障。否则想要摩羯去做第三者?干脆直接逼他们和恋人分手吧!
发表于 2005-1-5 1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rony在2005-1-5 17:56:49的发言: 处女座 处女座有精神洁癖!但世事无绝对,天使也会化身恶魔。只要找到中意的,道德观就被处女丢到九霄云外去了,不把想得到的人弄到手,他们绝不会罢休

我晕,不是这样滴

发表于 2005-3-10 1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1-5 18:19:54的发言:

我晕,不是这样滴

哈哈,别人不是这样的

小猪就难说了!

发表于 2005-3-10 1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5-3-10 10:02:37的发言:

哈哈,别人不是这样的

小猪就难说了!

晕晕,我怎么难说了
发表于 2005-3-10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rony在2005-1-5 17:58:04的发言: 摩羯座 摩羯的计划书中没有成为第三者这么一条。除非得到的利益远比失去的多,并且有一定的保障。否则想要摩羯去做第三者?干脆直接逼他们和恋人分手吧!

既然已经定性,就不再指望了

发表于 2005-3-13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我是金牛座![em07]
发表于 2005-3-14 0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座 摩羯的计划书中没有成为第三者这么一条。除非得到的利益远比失去的多,并且有一定的保障。否则想要摩羯去做第三者?干脆直接逼他们和恋人分手吧!

呵呵,一点不假~

发表于 2005-3-22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3-14 8:32:18的发言:

呵呵,一点不假

看来老漫也是摩羯座
发表于 2005-3-22 17: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