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zh_1 - 

“天灾”与“人祸”,惨剧的昨天与今天!(场面恐怖,三思而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1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取自网络,或有不客观之处,但本人无意左右“观者”在灾难援助中的立场,只是希望呈现事实以及表达对“已过去”和“正发生”灾难中受害者深深的哀悼!

同时向不计前嫌,对印度洋海难中“某部分”受灾人群仍无私施以援手的中国人民致敬!!!

发表于 2005-1-5 1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后悔进来!

发表于 2005-1-5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怜
发表于 2005-1-5 2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印泥那个人渣国家,我不想讲什么人道,他们只有兽道,和小日本一样不配得到别人的施舍!最好全部死光光,一个不要留!!!
发表于 2005-1-6 0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同意楼上的
发表于 2005-1-6 1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啸应该算是最好的报应了,老天是有眼睛的
发表于 2005-1-20 17: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他印尼!!!!!!!!!!!!!!!!!!!!!!!!!!!!

发表于 2005-1-20 19: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的。这么惨的贴子也敢住上贴,万一吓坏了那个好奇心强的MM你要负责的!!!
发表于 2005-1-20 1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小日本还残忍~!
发表于 2005-1-21 0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是圣人,所以不会不记得别人对我们的恶毒,偶是不会捐一分钱去救济哪些曾经污辱中国人的国家,狼就是狼,是养不熟的……中国对日本投降后所采取的措施的可谓宽厚,但现在的日本是如何看待中国人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