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wera - 

没有天津的家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2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qq:451387482
发表于 2006-5-26 1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qq289361270

在天津读书

愿交天津朋友

发表于 2006-5-26 14: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津上大学。。呵呵。。也算是天津的了。。。
发表于 2006-5-26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qq:289423350  欢迎交到谈的来得朋友啊。。大家相互交流多多学习...
发表于 2006-5-27 1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一个:)
发表于 2006-5-30 15: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渴望与大家多交流啊!!!
发表于 2006-5-31 1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帖子。

我是天津的。

[em06]
发表于 2008-1-22 15: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天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jinren zai  beij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