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中路 - 

[推荐]如果你想成功,35岁前必须做好的十件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教诲!
发表于 2005-4-5 1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 顶一下先

发表于 2005-4-7 19: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什么是自己可以做得好的也~~~~~

有家人可以指教一下吗????

谢谢!

[em04]
发表于 2005-4-8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经理人传阅的管理秘诀

以下是引用thj118在2005-1-4 8:46:45的发言: 我希望能早一些看到这篇文章,谢谢
发表于 2005-4-8 17: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培训可采用的18个故事(一)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试着一件一件的去做。发现自己短处,发挥自己的长处!
发表于 2005-4-8 22: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there is 10 years left for me to be 35 age,I believe myself,I can do 1-10 things which are mentioed in the article..........
发表于 2005-4-9 1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都奔三了,却做得还不是很好,还要努力啊,同志们!
发表于 2005-4-9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才智在各方面都有所涉猎,到准备好还差得远呢,加油中……
发表于 2005-4-14 1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5不知会成怎样的?人生啊!~~~~~~
发表于 2005-4-15 1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后,多少有点汗颜和紧张,总觉得有差距!继续努力吧,兄弟们!!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