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中路 - 

[推荐]如果你想成功,35岁前必须做好的十件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6 1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25岁,还有10年的光阴,可是我却很难发展了,因为我心里感到我已经四十出头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6 19:29: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6 19: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值得精读!
发表于 2005-1-6 2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值得精读!
发表于 2005-1-13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对我很有启发!

我明年就大学毕业了,一定按照您的指导去做!

发表于 2005-1-17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多了,读得多了,自己也慢慢成熟起来了。
发表于 2005-1-17 17: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而立之年了,压力重重,还好楼主给我信心,呵呵,还有五年准备
发表于 2005-1-17 2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受益匪浅!!![em01]
发表于 2005-1-18 09: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教益, 有所得啊
发表于 2005-1-18 1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我还有那么几年的时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各位,加油吧![em05][em05]
发表于 2005-1-20 2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没有做好,认真端正自己,

谢谢楼主的分享

[em2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