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 关于家园界面风格的投票![1.4有更新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 2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点绿色,对眼睛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2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现在的版面

只是太亮了,建议调暗一些,

不然眼睛受不了。(眼睛进光太多也不好)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个,虽然需要熟悉一下,标示功能.但是确实喜欢这个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2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新的风格~~

因为就像工作一样,接受到新的东西才会很努力的去学习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23: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赌东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2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难登陆啊,,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家里对我有意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2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还是希望多换些新风格,因为所有的家人都是为了在这里能够得到新的思路,新的方向和新的期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糊涂管家的辛勤劳动!

估计过两个月可以摘掉眼睛了!

春天的味道,很漂亮,一遍的郁郁葱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圣诞的界面让我有一些留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0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虽然不能看到积分(事实上,积分没有什么用)。

支持新版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0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风格不如老风格可爱,不过家园的内格就系太过可爱了每次在上班时间上老板都以为偶在上什么聊天室[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