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きつね - 

求《营销管理》11版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5 0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呵呵。。。carson9489@126.com
发表于 2006-3-25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无语了 一本书 斑竹一句话 居然全是这样的回复?

表明大家努力学习?

疑惑......

发表于 2006-3-25 14: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要啊
发表于 2006-3-25 16: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能得到,电邮:13907307706@hnmcc.com
发表于 2006-3-26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发一份吧,谢谢大虾!nhx009@sohu.com

发表于 2006-4-5 15: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就是学市场营销的能否给我一个?jintong468@sina.com

[em04]
发表于 2006-4-26 08: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敬告中国人一定不要用小日本名!!!!

发表于 2006-4-26 08: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gma@126.com
发表于 2006-5-5 17: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5-7 0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啊,kingshen-luiy@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