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きつね - 

求《营销管理》11版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2 10: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谢谢。shuangtian971119@163.com
发表于 2005-5-22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咨询合伙人

请给俺也发一份 isfans@gmail.com
发表于 2005-5-22 1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急需! sqh32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5-31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给我吧,我将给你惊喜。

sunljj@sina.com

发表于 2005-6-1 15: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书图书馆有的是,大家少上一会网去图书馆借回来就可以读,比看电子书舒服

发表于 2005-6-1 2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有的话给我一份,十分感激!chyboy1980@163.com

发表于 2005-6-12 1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6-12 1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哭流涕,server45@sina.com
发表于 2005-6-21 0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

我也要290547334@163.com

拜谢

发表于 2005-6-21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

亲亲

我也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