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きつね - 

求《营销管理》11版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7 09: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有的话给偶一份吧,先谢啦 lanyueliang2000@sina.com

发表于 2005-3-1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多多支持!

发表于 2005-3-10 13: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有没有人收到大虾的馈赠阿?能不能也送俺一份儿阿。不胜感激!navypei@tom.com

发表于 2005-3-11 1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

xlh12xlh@163.com

谢谢

zjy
发表于 2005-3-14 1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谢谢。

zjy@soben.com.cn

发表于 2005-3-14 16: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

可否发份给我?很感谢 jiangjunjames@yahoo.com

发表于 2005-3-18 08: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一份!

兄弟姐妹们,传我一份!

hanye_20010982@sohu.com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3-28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也传我一份!

zhouxianlin@21cn.com

发表于 2005-4-5 1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xfdai@vip.sina.com

看来是没有了。。。

发表于 2005-4-7 0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要啊 好东西一起分享啊:liuqiang1015@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