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知也无涯 - 

一个绝对真实感人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6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伦说:     若你流泪,湿的总是我的脸,     若你悲戚,苦的总是我的心.

虽然这是描写爱情的一句诗,可是它用在这里,也是完全合适的.对于父母,他们何尝不是如此啊.

发表于 2005-4-18 1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天下父母最好了,希望大家成家立业后别忘了我们的父母!!!
发表于 2005-4-20 1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思绪万千...........

发表于 2005-4-21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的对孩子的爱,是我永远为之动容的事。

也使我从不敢懈怠,我的背后,有着父母太多的默默无闻的奉献。

发表于 2005-4-22 12: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

希望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体谅父母的心!当然包括我在内!

发表于 2005-4-24 1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父母的好儿女、
发表于 2005-4-24 22: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发表于 2005-4-29 1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善孝为先!!
发表于 2005-4-30 17: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有生之年赶紧孝敬父母,不要等到父母老的走不动了。

发表于 2005-5-4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独自承受这种遗憾和悔恨![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