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梦方觉晓 - 

[下载]超级学习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3 2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书里有些页面打不开,好像也不完整,能否重传一下?[em07]
发表于 2005-8-14 16: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超星阅览器  ?? 请问是哪个版本的,我的也是打不开!!
发表于 2005-8-18 1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先收了
发表于 2005-8-24 17: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学习资料,大家顶!

[em07]
发表于 2005-8-28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心人做个不用超星的传吗?感激不禁ING
发表于 2005-8-30 14: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今天下载许多不错的书!

[em05]
发表于 2005-9-8 2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05-9-10 1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5-9-14 13: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9-15 1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