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y.he - 

该如何决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9 1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俩婚钱你阿姨手里没存折的啊

发表于 2004-12-29 1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趁早提开为好,好赌不是好依靠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9: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离了,现在就是到了协议付钱的时间

发表于 2004-12-29 19: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好吧,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要一半 ,钱到手后找人狠揍他一顿,把没要回来的那部分钱给揍回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9: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办法,不过你还没教,怎样可以追回多点?

发表于 2004-12-29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去银行抵押贷款,把风险转嫁啊,一次付清
发表于 2004-12-29 19: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呀你楼上的,他明摆着不想都给嘛

想多要一点啊?他们有孩子么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9: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抵押贷款???他好象没有物业的啦!唯一的财产都已经变卖,他就是不会给你全部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19: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没有孩子才会导致离婚

发表于 2004-12-29 1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孩子是谁的原因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