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哈哈,结婚不算什么!
想她就去找她,结果自己承担。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爱你还跟别人结婚,鄙视她,她拿别人当什么啊,真是的,我不会祝福你滴,希望你俩早日完蛋
是要结婚了,不是已结婚了,所以我会等待她的决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也有选择的权利,不是吗?
不许你出言不逊!!!
呵呵,你不能改变别人,就试着改变自己吧~
知命者
我怎么出言不逊了,怎么这 ,不爱听啊,不爱听我也得说,老大不小的人了,对自己的事就那么不负责任啊,找个人可以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啊,准备跟其他人结婚还想着别的男人,还朝秦暮楚的,我不鄙视她我鄙视谁啊,连你都一块鄙视着,等什么等,是个男人就去争取啊,等什么呢,等天上掉下个新娘子啊
楼主,为什么要等到失去才去珍惜,
我觉得如果两个人都深爱对方,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呢?是什么导致这样的局面呢?
好好反思!
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两个人彼此欣赏,互相支持,一起经历了许多,也有了默契,
当你心里有了一个人以后,便很难让她再从你的心里离开,更不用说另外再找个人进来代替
很理解你的想法和感受。因为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有人一旦住到你的心里,就无法被人取代,虽然那些日子和人都离我们远去,虽然有很多痛苦经历,但能记起的绝对都是美好的回忆。那是因为他们在我们心里都络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和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吃苦都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正心者
我会祝福他们幸福
更会咒那个新郎娶死,:)
服了...看看上面这个男人的发言后,谁还敢说“最毒妇人心”???
立已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