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有车了!离婚了!35岁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7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坚强的男人:)
发表于 2005-6-27 16: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6-27 16:15:30的发言: 好坚强的男人:)

谢谢表扬,好久没被人表扬了!嘿嘿~~~`

发表于 2005-6-27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慨很多,思想深刻,对人有启发。想必你经常记日记吧?

发表于 2005-8-20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希望有这样的朋友交往!

好朋友!说的深刻!希望有机会多沟通。
发表于 2005-8-24 1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35岁的男人有些是很有魅力的

有品位 成熟 优雅 有男人味

发表于 2005-8-26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说得好
发表于 2005-9-1 1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看了以后很有收获。
发表于 2005-9-1 1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呀,好帖子。其中很多俺体会到了,男人么,把该做的与不该做的区分开来是需要砺练的。。。所以男人越老越值钱哪,哈哈。趁着不老,多游历!
发表于 2005-10-21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命运

怎么和我一样。我以为只有我如此。QQ379243154,
发表于 2005-10-21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住,很有感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