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有车了!离婚了!35岁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 1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相同的经历,但有相同的心情和体会,谢谢楼主!

祝大家新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 12:03:23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2 1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这位大哥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

我老妈说,男人是带着责任出生的,但是惭愧的是快30的人了仍然孤身一人,事业方面也屡遭挫折。目前运作的项目,难度很大完全靠自己一人在运作,真累呀!!!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坚持到活动举办的那一天(不论成败)。

发表于 2005-1-2 2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一句:君子坦荡荡,浩气凌然人生!

发表于 2005-1-2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惑啊!

发表于 2005-1-3 0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3 0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后,难过ing!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5-5-8 17: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最好让多一些人来读下,好好体会一下。
发表于 2005-5-8 18: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到少你还能写下这些感悟。
发表于 2005-5-12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奔35了,还没总结过,看了你的总结,真有感触!楼主是个人物,我自叹不如!
发表于 2005-5-12 1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多的经历,因为还没有到这个年龄,

但,感谢给大家提供这真实的人生感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