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公文写作宝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5 15: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07-8-3 0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打开的是空白的呢?
发表于 2007-8-3 1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找公文写作的东西![em01]
发表于 2007-8-3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学的东东,可是我用acrobat reader 7.0无法阅读内容,急.......[em06]
发表于 2007-8-7 0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发表于 2007-11-22 0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损坏了,打不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8: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4: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1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错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