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2004年,早些走出学校进入社会,学会独立,尽快成长。结果我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开始独立,也比以前更成熟了。
2005年,我的目标是在工作上能再上一个台阶更深入的学习专业知识。再把英语口语学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今年结婚!
贵宾
我的2005年理想是开始攻读MBA,刚刚参加了1月份的考试,希望比较大吧!
去年下半年在这里注册了,不过因为忙着工作和备考,很少来这里,来了也是
分享家人们的劳动果实,惭愧!!!
所以,今年的另外一个理想就是多发贴,争取为咱家的繁荣也尽一点微薄之力。
2004年,企业的规划,完成
2005年,上马?进行中。。。。。。
格物者
呵呵,我也说说我的理想吧!
我希望2005年我自己的公司走上轨道!获点微利(大概就500万够了)
但愿能够实现!
大家都有着自已的理想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向自已的目标努力
相信一定会实现的。加油哦!!
致知者
04年回顾:
04年收获太少,遗憾太多,心情一直不好,高兴的日子没有几天.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几个做HR培训好友,并有了进一步的交流.
05年计划:
1\在培训领域能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运作,并尽最大努力实施好几个培训项目.
2\希望在05年的一年内,英语水平有比较大的提高
3\管理好公司内训师队伍,完善销售课程体系.,
4\学历再提高一点.
5\好好孝敬一下父母,(经济上),出来一两年了,觉得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受的.想补回.
6\在HR领域有个全面的认识在一两个方面有明显提高.
\............
辞职!!!
我也写下我的理想:05年开始考注册会计师(力争三年过完),最好能过两门.继续努力工作.带好孩子.
06年来看一下实现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