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2005,我的理想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6 0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04年的理想是在咨询方面有所作为,没有完全实现。今年还要努力,业务和收入都长进。呵呵,实在呀。[em07]
发表于 2005-1-6 12: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05年的计划是生个健康、聪明的宝贝。
发表于 2005-1-6 1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毕业,找个合适我的工作!

找个女朋友

发表于 2005-1-6 1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年,我希望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实现了吗?基本实现,但结果不很尽如人意

2005年,我希望有一份事业能让我忘我的投入,并有所收获。

发表于 2005-1-6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之间又一年,总是在岁尾年初无端的生出很多感想。回首一年,总算是达成了一些04年初的目标,让后面的方向也更加清晰,至少知道自己的路该如何走。生活的迷茫和烦恼往往是因为人的无知造成的,无知了这么多年了,该清楚明白的生活了。05年希望在事业上有所提升,同时希望在广州能和心爱的她共同筑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窝。

发表于 2005-1-6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不过几个十年而已,我在步入第三个十年时,有所抱负,想在第三个十年做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2005年是我磨炼的过渡时期,深入市场,从市场中学习市场动作.今天我仍在学习,就是为了明天能更好的掌握未来.

发表于 2005-1-6 1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的朋友们和我共同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5-1-6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年的目标是在新的公司努力工作,增长社会经验,赚钱,学习
发表于 2005-1-6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的工作,积极的进修,快乐的生活。

祝家园所有的朋友事事顺心!

发表于 2005-1-6 1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05年目标:让自己生活的更好,更轻松、更惬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