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祝家人们圣诞快乐,元旦开心,新年新气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5 14: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圣诞风格,喜欢。
uvw
发表于 2004-12-25 14: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以为走错门了。过节了!真高兴
发表于 2004-12-25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弄的这么漂亮

我还以为是谁结婚了呢??

zxd
发表于 2004-12-25 1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好,好久没有这种浑身象过电一样的感觉了.

祝各位家人节日快乐!

sgq
发表于 2004-12-26 1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大家新的一年里每天进步一点
发表于 2004-12-26 14: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我打开两个浏缆器,

修改我的帖子之后打开预览

很惊奇,绿色的风格变了,出现了很喜庆的红色,还有悦耳的声音!!

[em03][em03][em03][em03][em03]

吓了一跳哦:)

xue
发表于 2004-12-26 1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家园的感觉总是那么亲切,那么温馨

自从来这之后,就把家园当成了自己的一个家,高兴后不高兴

都来这看看,心情会轻松、愉快很多!

祝福家园的每个家人快乐到永远!

祝愿家园永远是我们停泊的港湾!

感谢每个为家园默默奉献的家人!

发表于 2004-12-26 2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家里真温暖!回家的感觉真好!"
发表于 2004-12-26 2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什么模板呀?我怎么看不到?

祝大家快乐

[em05][em05]
发表于 2004-12-26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好温馨哦,栖息谷,有家的感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