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ruo - 

锡恩4D绩效考核操作方案的操作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9 2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少这方面的资料,刚好用一下,谢谢啦

发表于 2005-1-20 08: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5-1-20 1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不错
发表于 2005-1-20 1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系统,有参考和使用价值,支持楼主的贡献
发表于 2005-1-20 15: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量化的东西少了些,实际操作有些难度
发表于 2005-1-20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支持,谢谢!
发表于 2005-1-20 16: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这个是不是锡恩的那个<绩效突破>全文啊?
发表于 2005-1-21 0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5-1-21 15: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贵的资料,多谢了。

锡恩的东西很难得。

发表于 2005-1-25 15: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要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