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看事物总是要从多个方面来看的
对于厂家来说,只要这个广告能使厂家获利,他就是好的创意,好的广告
哈哈
诚意者
楼主所讲到的广告是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或是说不够精华,可是说的似乎有点过分,有点情绪化,损了广告的同时也把自己呈现出来.但还是觉得楼主是比较专业的,不过与其发表一些批评差广告的贴子,到不如找些国内外优秀的广告来做些评论,让大家受益,学习,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的看法,不管是做广告的专业人士,还是企业,都会希望做出最好的最有创意的广告奉献给观众朋友,可能企业更多注重的是让自己的消费者知道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基本的传播作用,而轻视了广告所反映出的企业的文化和品位.但我相信,随着经济的发展,经济的全球化,广告也会更加完美!
个人观点,谢谢各位朋友!
广告就是要让大家记住
看来 他们做到了
格物者
中国 就没有 什么好广告......... 还不如以前的...来福灵广告那.........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