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rk - 

追随灵魂的向往,我要远行去天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09: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大气魄啊!!佩服啊!!!!

[em07][em07]
发表于 2005-1-10 16: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吗?

心灵,在浮躁中归航;灵魂,在远行中净化。一路走好!

发表于 2005-1-17 2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子在2004-12-29 20:45:14的发言:

可可西里并不遥远

心安是归途

祝福一路顺风!

莫忘归途。。。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6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了一年的愿望,我终究会实现的!

发表于 2005-11-16 14: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计划了?
发表于 2005-11-16 16: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这个企业呆了有一千多个日夜,只是现在还没有跳出来 ,也一直在找机会。朋友,一路走好。。。。

发表于 2005-11-18 1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而,心远地自偏!——陶渊明[em05]
发表于 2005-12-1 1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想人生,别有风味,不知楼主找到理想了否?
发表于 2006-6-7 0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