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戒色了 - 

小铃铛猪,我在给你一次机会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9 19: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个绳子挂脖子上撒,真是个笨猪啊
发表于 2004-12-29 1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挂胸前一猫腰低头的,会连磕带碰的,在说了,要是跑啊颠的也不方便
发表于 2004-12-29 1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手机真是累赘啊,怎么不在家上网啊
发表于 2004-12-29 1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在家上啊,家要自己花钱哈,这不用,舅妈家滴
发表于 2004-12-29 2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老板告诫:职场真正存在的四个“游戏规则”!

。。。给个QQ先
发表于 2004-12-30 1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雨轩谷在2004-12-29 20:00:14的发言: 。。。给个QQ先

你说删了啊

发表于 2004-12-30 1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偶N分钟看完。

发表于 2004-12-30 1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家人去试啊,楼猪可是拼了命挂上来的
发表于 2004-12-31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小猪的手机吗?我的手机号连着8位和贴出来的一样。
发表于 2004-12-31 17: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edx在2004-12-31 14:06:46的发言: 真的是小猪的手机吗?我的手机号连着8位和贴出来的一样。

晕,不会吧,哪8位啊?情侣号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