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4 1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个的未来,自个作主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23 19:29:13的发言: 来人那,把楼上这个女人拖出去

小猪你这是干嘛呀?都是女同胞你手机留情呀!!

发表于 2004-12-24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天空中的鱼在2004-12-24 12:17:10的发言:

小猪你这是干嘛呀?都是女同胞你手机留情呀!!

手机留情,哇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4 1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内乱!

不错不错!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4-12-24 1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奈得住寂寞,是人生的一大财富。
发表于 2004-12-24 1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分手总洅仩床洉ヅ吗

真的,一个人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习惯了就好。

没有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靠自己才是最好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4 18:59:4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2-26 1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出家吧,以木鱼青灯为伴

发表于 2004-12-26 1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有一群女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可悲啊,为什么要把女孩子拖出去啊,女人是用来疼的,没错!

发表于 2004-12-26 13: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1111xgrq在2004-12-26 13:50:56的发言:

上面有一群女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可悲啊,为什么要把女孩子拖出去啊,女人是用来疼的,没错!

说这话的作风严重有问题,是个女孩你都疼啊

发表于 2004-12-27 0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生活是一本书,每一页都有它的精彩之处,就看你会不会欣赏!在本页想着下页,会错过一本书。珍惜自己的今天,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发表于 2004-12-27 1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同志是手下留情,

你这人怎么这样呀

明明知道我的意思,

还要公开的说出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