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岁末年初,向你的老板递一份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8 0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eyong,呵呵

[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04年的贴,一直用到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4: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4: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谢谢 [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太强了.虽然我还没看完,但看了几页就已经被楼主幽默而又深刻的文笔折服.原来工作总结也可以写得轻松自在.一定要好好拜读,不单为给老板看,对自己也有个交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可以当模板来用了!!

年底不用愁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