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weiyuwei - 

《国殇:中国民营企业考察报告》 已改名为 《中国民营企业批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9 2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顶...........[em01]
发表于 2005-1-30 07: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都是精品,感谢
lhc
发表于 2005-1-30 1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奉献,很有帮助。

发表于 2005-1-30 2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1-31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支持
发表于 2005-1-31 1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真的很不错,有些绝对经典.

对国企也好\私企也罢,我认为还是让市场来决定这一切吧,让我们的政府做好他的职能,让我们的企业做好经营.

国人当自强,当然用国货.

发表于 2005-2-3 0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太多了,我虽然刚下完,还未看,但有很多的书是久仰大名的,谢谢楼主!

[em02]
发表于 2005-2-3 0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都看过了

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5-2-3 1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倾囊相授啊!谢谢!

发表于 2005-2-3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