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weiyuwei - 

《国殇:中国民营企业考察报告》 已改名为 《中国民营企业批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8 1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尤其是凯恩大师的书

发表于 2005-1-8 1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同志,不说谢谢,实在过意不去。

谢谢

发表于 2005-1-8 1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慷慨分享!这些书确实很值得拜读!
发表于 2005-1-8 17: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礼包啊,谢谢!!
发表于 2005-1-8 2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辛苦了,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1-9 14: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的了
发表于 2005-1-9 17: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了,感谢ing!

发表于 2005-1-9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绝伦[em04]
发表于 2005-1-9 2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适合国企的老总们好好读读啊,就不知道读了后他们用不用
发表于 2005-1-9 2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好书,太伟大了,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