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r.con - 

这里的资源,真是重复、重复、再重复!没有版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1 0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是正常现象,这些重复说明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我们能有家园这样一个能互相学习的地方,应该要知足了!

发表于 2004-12-21 15: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出栖息谷!~

发表于 2004-12-21 2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是难免的.
发表于 2004-12-23 18: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上传者致敬

对不做贡献还抱怨连天的人就不说什么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