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sabby - 

请大家用简短一个词来回忆一下即将过去的200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1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怎么说得清!

发表于 2004-12-31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004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

精彩!

发表于 2004-12-31 16: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彷徨

2004年的最后一天,在凛冽的北风中,终于到了。想这一年,便如一周前的那场雪,落的很重,化的更快,连一片白茫茫,也仅仅停留了几日而已。工作变换不定,展转于北京-成都-上海之间,几起几落,有些电视剧的味道,匆匆中,话别了许多老友同道,于岁末来到了新的环境中,却依旧是彷徨。

发表于 2004-12-31 1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到了,失去了,但是也成长了
发表于 2005-1-6 14: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二字了~!
发表于 2005-1-6 2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05-1-6 2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累!

发表于 2005-1-10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长,感悟!
发表于 2005-1-13 0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词语:机遇
发表于 2005-1-13 15: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寻,休息,等待并努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