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zwangjj - 

[讨论][相约同行]川西大环线自助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3 17: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你来自哪里?

我在广州.你何时成行啊?

为何不回复我?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4 0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12-24 1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广州的,打算明年去这里,请问你是什么时候起行呢?

MSN: ron_ng@msn.com详聊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5 09: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12-25 1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

很喜欢这条线路.

何时成行啊?

可在成都联合包辆吉普.

email:aidi@tom.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07: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尚未确定,欢迎予报名

四姑娘山的神秘光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0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0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丁雪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2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亚丁的神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12-26 2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松潘古城和四姑娘山建议不要去了,因为没什么好看的。四姑娘山在路上就可以拍摄了,建议不要住宿日隆。其实是徒有虚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