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x - 

据说找不到女朋友的男人的10大特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5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偶至少还缺6条

看来偶。。。。。。。

发表于 2004-12-15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4-12-15 13:29:41的发言:

惨了,偶至少还缺6条

看来偶。。。。。。。

表担心,偶8嫌弃你

发表于 2004-12-15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你不嫌弃偶偶才担心啊!
发表于 2004-12-15 1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都符合了,

这样没有女朋友也认命了,

苦哇!!!!!!!!!!!!!

发表于 2004-12-15 1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qd_shq在2004-12-15 13:40:33的发言:

好了,

都符合了,

这样没有女朋友也认命了,

苦哇!!!!!!!!!!!!!

我们家的光棍种子选手终于诞生拉

发表于 2004-12-15 1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15 13:44:15的发言:

我们家的光棍种子选手终于诞生拉

不要幸灾乐祸,帮人家忙找一个女朋友,助人为乐嘛!
发表于 2004-12-15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那既然偶们家小水都发话了,那......偶豁出去了......
发表于 2004-12-15 13: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找不到女朋友的男人的10大特征

kao ,只有收入我符合我, 一般我是不打架的,现在不小了,好歹受过高等教育,打什么架啊

看来找女朋友我真是够呛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5 1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小水的对白,局外人光看看,都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发表于 2004-12-15 1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哈

小水快来看啊,有人在羡慕我们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