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oonly - 

[公告]2005年栖息谷第一届北京IT行业大聚会地点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7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成功

发表于 2005-1-7 17: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虽然能参加!
发表于 2005-1-9 2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聚会,可惜我不是IT界人士,不过精神非常支持啊
发表于 2005-1-11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

发表于 2005-1-11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在上海什么的华东区域也办一个才好!期待!
发表于 2005-1-11 15: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lalahuang@126.com

发表于 2005-1-11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聚会

我报名参加聚会。
发表于 2005-1-13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栖息谷第一天

报名.

发表于 2005-1-13 1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非常想参加这次IT行业家人聚会。可惜估计得26日左右才能来北京[em03]
发表于 2005-1-13 1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组织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