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ongwing - 

PMBOK2004正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2 14: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U!
发表于 2005-4-26 1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了,但是没办法解压呀。郁闷中
发表于 2005-5-6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个文件,没办法咯,有点失望!
发表于 2005-5-15 2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文件没错,解压时按下载的顺序手工选择第二、第三、第四部分,就可以解压!

发表于 2005-5-19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非常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5-6-6 15: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5-6-9 15: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发表于 2005-8-4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解压均没有问题,多谢了!

发表于 2005-8-9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顶!!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8-14 16: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