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lishi - 

毕业五年有感,给年轻人的一点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5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发表于 2004-12-16 2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4-12-16 2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忠告

谢谢........

发表于 2004-12-17 2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多条没有做到呢,和大家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04-12-22 1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努力123加油!!
发表于 2004-12-23 08: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每天看看!!

发表于 2004-12-28 1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顶一下!

发表于 2004-12-28 2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早点看到就好了,现在开始努力
发表于 2004-12-28 22: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发表于 2004-12-29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像coacher一样为别人作出指导,真的受益匪浅,好多事情于我来说是顿悟,我想这一席话让我更快更清晰地看到了05年我该做的事。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