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文学、影视创作总是或多或少的在用自己的语言反映着社会现实
作为观众为什么不可以多从优势上去看待它?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呵呵
交流者
我也看了这个片子,在长沙的首映,的确感觉冯导排的不如以前了
其实想想,或许是去年排的片子《手机》没有鸿扬主旋律,今年注意来点很“正气”的片子
感觉花的钱不值得!
据说今年这贺岁片有点迎合江南的观众,北方的兄弟们听不到京味调侃了。葛优的幽默确实太次了,很是失望。至少没有《手机 里面还能经典流传的“做人要厚道“诸如此类的话。
也就是娱乐,嘿嘿。铁定要捧冯小刚的场,毕竟他娱乐过我们。
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朋友哭了,因为ANDY 刘 死了! 不过,我觉得这部电影还不错! 至少,冯导是为了让大家在无贼的世界里游翔!
而且,电影里也不乏一些经典对话!
有组织无纪律! 严肃点,别讲话,我们正打劫呢..
致知者
分享者
幸好,楼主不是电影管理局长,否则我们还看不到这么个片子
电影就是电影,为什么要让他承载怎么多东西,
我看后的感觉是
1.虽然刘得华是主角,但抢镜头的还是葛优,有意思的台词都给他了.李冰冰也有点夺女主角的味道.
2.冯导广告运用的越来越炉火纯青了,特别是把BMW的性能表现不错;冰冰把CANNON照相机挂在胸前的照行也不错;HP LAPTOP也有所表现;除了尤勇举着淘宝的旗帜出场有点牵强!
3.现在能记住的就葛爷说的两句台词:
A.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
B.对着一帮强盗:我最讨厌着帮人,活儿一点技术都没有......................
总体来说不错,说心理话,一年到头,也见不了个能胜过他的国产片!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