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windli - 

科特勒营销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2 0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
发表于 2005-2-4 2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下![em02]
发表于 2005-2-13 15: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的确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5-2-15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2-18 0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过了,好东西
发表于 2005-2-21 13: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这么好的东西。很难找到的哦~
发表于 2005-2-21 2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懂

请问可以简单一些吗

发表于 2005-3-15 1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3-16 1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这么好的资料
发表于 2005-3-16 13: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