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简简单单 - 

我想听听国美、苏宁的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研究,如方便请发至tiexuanmfc@126.com,多谢!

发表于 2007-6-26 1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美电器今年费用是:固定费用+固定扣点

苏宁还是老一套。

发表于 2008-1-16 14: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资料。谢谢。hongbin1997@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套的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事零售行业的,麻烦给我也发一份学习下,谢谢,我的邮箱地址是love.shally@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2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ijiala@163.com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