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关于深圳地区家人聚会通知(报名及聚会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29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能否通知我。robert_yang@sohu.com
发表于 2003-5-3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oon辛苦了!
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3-5-5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尽快的看到,聚会的内容和照片
发表于 2003-5-6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没去,见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