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其实绩效管理基本上都是这样做的,关键在执行!
其实家人还是有心共同建设家园的,可能有时候是因为时间紧迫、也有可能是缺乏自信阅读,但是潜水又很不好意思,只能“谢谢了”,我建议;
1、
1、鼓励、提倡家人敢于提问题,问题是最好的汇聚智慧的方式 ,没有人提问,只能是随便的说说而已,意义不大,时间听多
2、合格家人:”613”行动,3天看望1次家人,每次带来3分好帖子
3、对于刚刚入行的家人,给予更多的宽容和理解,发帖也是要面子的,好帖子需要时间,只要不是攻击性的,道德败坏性的、内容正确而否、幼稚与否都给予足够的支持和宽容!
我就是想向糊涂请教问题:
1、您是如何做到资讯材料的有机整合的
2、平时你如何规划自己学习这些材料
3、作为一名咨询顾问,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知识结构和理念?
谢谢!!!!
交流者
记得以前也有过这样的贴子,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支持的,少数人或许是出自感激而说声“谢谢”,我想大家注意了就好了。
惭愧我也只是个只是索取而没有什么贡献的人,不过我可以做到少发贴子,真正想说点什么了,就跳出来说上几句,而下载了家人的资料,那句“谢谢”就藏在心里了。
发 谢谢,是对家园和贡献的人的肯定与支持。从回帖率中也能看出资料的价值。我觉得一个开放的论坛不能太限制了。只要水贴不过分就行。
从我本人来讲
无论看贴或是下载一般都会回复的
大多数也是看过之后发表评论的
尽力吧
禁止发言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