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网圣 - 

庆祝联想集团成功收购IBM PC业务部[狂发]IT相关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9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民族IT业!

发表于 2004-12-9 15: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个星期的中国经营报上 知道, 联想准备收购 ibm 的消息,标题是 “联想 收购 ibm 大戏即将开演”

希望再过个十年, 中国的企业真的可以收购 一个像ibm这样的百年企业。

发表于 2004-12-9 1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12-9 1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并不看好!

发表于 2004-12-10 0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联想的经营战略并不成功,这次收购并不象表面那样风光!用危机四伏来形容还差不多!毕竟,市场、管理、文化方面的差异太大了!
发表于 2004-12-10 09: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胆量和魄力的人,才会做此大事.
发表于 2004-12-10 09: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怕是在玩!
发表于 2004-12-10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好事,支持
发表于 2004-12-10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中国的那个银行买单。我不看好。
发表于 2004-12-10 15: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ge1976在2004-12-10 13:36:02的发言: 不知道中国的那个银行买单。我不看好。

联想向高盛融资5亿美圆.

事实上,这的确是一件很惊心动魄的事情!

结局无法预知,但努力的过程会说明一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