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一个小游戏,看看最后能连成什么样。。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7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还有机会吗?
没有。
所以我没有了我的童养媳。
发表于 2003-5-28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我到了栖息谷。
发表于 2003-5-28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新的目标将会出现。
发表于 2003-5-29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过,在栖息谷的日子着实让人感到踏实、平静,也只有在这里我才能真正的思考。
发表于 2003-5-30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还是要去找我的同桌。。。。
发表于 2003-5-30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没有她,我明天的早餐可怎么办啊!
发表于 2003-5-3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这每个月8000的薪水怎么就没了呢??????
发表于 2003-5-31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胡涂惹的惑!
发表于 2003-6-2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說我騎馬踏了園子的庄稼﹐所以我只有和我的馬說BYEˍBYE了﹒每馬上班老遲到﹐哎呀﹐就吃游魚拉
发表于 2003-6-2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里游着的鱼虽然被我吃掉,但好歹比淹死在水里强,我已经不再多想什么,现在对我来说明天的阳光会更灿烂些吧.于是我又拿起了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6-2 17:31:17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