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ongzhenf - 

[推荐]人民币要贬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6 1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透彻,受教了。。。
发表于 2005-4-20 1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人深省的文章。

发表于 2007-5-27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这个论坛觉得一切清晰了很多,中国高层因为失误带来代价,
发表于 2007-5-27 2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现在不是在升值嘛
发表于 2008-3-14 22: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识的人早在2004年就发现问题了,真是高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中央政府比较的敏感的时候,美国经济面临衰退,美元需要找避风港,

而人民币是目前最佳的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5: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