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夜游神 - 

[下载]被骗的资料---安达信之-东方通信项目(五大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0 09: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不古,千万当心!
发表于 2004-12-10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4-12-10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资料很精彩,家园是很好的地方,希望骗子以后不要这样做了!

发表于 2004-12-10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有四部分?

资料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4-12-10 16: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12-10 2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就一个字——顶!

发表于 2004-12-10 20: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骗子!!!!!!!!!!!!!!!!!!!!!!!!!!

发表于 2004-12-10 2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兄!鄙视骗人者!
发表于 2004-12-10 2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援
发表于 2004-12-11 0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在北京吗?特别想认识你。我的mail:stjml@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