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一对北京情人的对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7: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砍死,北京的全部排好队等着挨砍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什么砍?嘿嘿,用错道具了吧
发表于 2004-12-6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贴切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在天津吗?真没创意!
发表于 2004-12-6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在天津怎么就没创意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的英雄豪杰,怎能呆在那里啊?应该飞~~
发表于 2004-12-6 1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怎么拉,天津怎么拉,我问你天津拉,我就看不上你们北京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8: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什么拉,你也不是拉车的,快换地方!
发表于 2004-12-6 1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换,换也不去你们北京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选个地方吧,我也想换!呵呵,要不去天津找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