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女性穿衣技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4: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20.逐步建立自己的审美方向和色彩体系,不要让衣橱成为色彩王国。选择白、黑色、米色等基础色作为日常着装的主色调,而在饰品上活跃色彩。有助于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给人留下明确的印象。而且由于色彩上不会冲撞,也可以提高衣服间的搭配指数。

发表于 2004-12-6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全对啊,穿衣服也要看个人条件及气质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7: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自己瞎穿吧!
发表于 2004-12-6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衣外穿已经不是新鲜事拉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穿也无所谓啦,皇帝的新装嘛!
发表于 2004-12-6 18: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子童话看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你是怎么个内衣外穿啊,不会三点上街吧?
发表于 2004-12-6 1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谁告诉你我内衣外穿了
发表于 2004-12-6 1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6 18:12:06的发言: 晕,谁告诉你我内衣外穿了

难道是真的???

哇~~~~

真个性~

发表于 2004-12-6 1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玩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