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nnyluk - 

[分享]丰田生产系统两大支柱之一---拉式系统(Pull Syste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2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了再下
发表于 2004-12-12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发表于 2004-12-16 1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作中,一定用得到! 别人先进的东西,值得学习和借鉴. 目前许多公司都在推行" Toyota way"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

谢谢分享.

[em01]
发表于 2004-12-19 1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看学习一下还是不错的。能够到丰田的现场去看看,绝对感觉这些理论的东东难以概括其全貌
发表于 2004-12-20 1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jens

发表于 2004-12-21 0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
发表于 2004-12-21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谢谢我会好好的研究研究的

[em07]
发表于 2004-12-21 1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再谢后下载,呵呵[em07]
发表于 2004-12-22 10: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12-22 17: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em02][em02][em02][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