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nnyluk - 

[分享]丰田生产系统两大支柱之一---拉式系统(Pull Syste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07: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我顶,不下载我也顶!~好东西

发表于 2004-12-6 07: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版
发表于 2004-12-6 08: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4-12-6 0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没有TPS!
发表于 2004-12-6 0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不行
发表于 2004-12-6 1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em01]
发表于 2004-12-6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认真学习!
发表于 2004-12-6 14: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确实是好东西。
wwm
发表于 2004-12-6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12-6 1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