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男人温柔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要求女人当然是按照男人的方式了~
发表于 2004-12-6 1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要求男人当然是按照女人的方式~

(前提需要问问男人可行不可行~)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4-12-6 11:48:23的发言: 男人要求女人当然是按照男人的方式了~

所以啊,吵架就诞生了

发表于 2004-12-6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子汉大丈夫~

让一让嫩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现在的男人大部分都倾向于女人化拉
发表于 2004-12-6 1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宠你,但不会惯你~

一个男人可以宠、爱着自己的女人关心、照顾她

但是决不能惯她毛病!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4-12-6 11:56:52的发言:

我可以宠你,但不会惯你~

一个男人可以宠、爱着自己的女人关心、照顾她

但是决不能惯她毛病!

光棍的苗子,丫一看就是光棍的苗子,这宠跟惯有时候是分不清的

发表于 2004-12-6 1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男人=难人啊~
发表于 2004-12-6 1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2-6 12:09:57的发言:

光棍的苗子,丫一看就是光棍的苗子,这宠跟惯有时候是分不清的

你能分清?

估计也得擦亮猪眼!

发表于 2004-12-6 1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弟兄这么支持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