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墨叶轻舞 -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一天,你想做什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1 1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所创造的该留给父母的留给父母,该留给朋友的留给朋友,该捐献的捐献.都安排好了

然后到医院鉴定一个器官捐献协议.

最后用尽力量安排好父母和爱人的以后的生活.

我父母和爱人应该是都信宗教的,所以我可以尽量用语言让他/她们不为我的死而感到非常的难过.

发表于 2004-12-16 1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的我走了......
发表于 2004-12-16 1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会在最后一天给她E-MEAIL,我不愿她看到我的丑样,但我要给她发最后一信!

发表于 2004-12-16 2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静静的等,等待死神的来夺取你的灵魂,体会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好好的过滤一下自己的一生是否有过罪孽。。。。

[em01]
发表于 2004-12-16 2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身边的亲人们,把自己最灿烂的一面展现给他们,尽量把他们的悲伤降到最低点。

发表于 2004-12-16 22: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躺着,会站着,会走动,静静地等待,静静地想

直到有更想做的事

发表于 2004-12-17 09: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发表于 2004-12-28 0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身边的亲人:我要去无人区旅行了!并告诉他们我是多么的爱他们!

发表于 2004-12-28 0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良好的心态吧!就当作在这个地方旅游完,要到另一个更多“人”、需呆的更长的“地方”去“旅游。那里是人生的另外一个”宿地“,走这条路,是最公平的,不管贫富,也不管贵贱,那是”同等“对待
发表于 2004-12-28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这是你会体会到人生:

生命诚可贵,身体最重要,为了身体故,万事皆可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